学生园地

【军训生活】内务整理——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进入第三天

发布时间: 2021年06月10日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

(文、图/谢唐心洁)2021年6月9日,正是大一新生军训第三天,全体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内务整理及检查。

“出门看队伍,进门看内务”,寝室内务整理也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,目的是使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。

上午九点半,教官们进入学生宿舍指导内务整理并进行检查。教官们按照军训标准,对床上用品  叠放,桌面物品整理,地面卫生和宿舍内装饰物等进行了严格要求。其中,教官们对于被褥的叠放为  同学们进行了演示。一折二压三叠,方方正正的“豆腐块”就在教官手下叠好了。同学们看后纷纷学习,虽然过程并不容易,但在同学们的不懈坚持与努力下,一个个合格的“豆腐块”纷纷叠好,整齐摆在了床头。

在内务整理的过程中,同学们积极认真,内务整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。